南卡观众:创世主在救我们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市进行了当地的首场演出。满场的观众为神韵精美绝伦的艺术造诣而陶醉不已。

退休银行家Darlene Davey:“我跟朋友说,除了我女儿的出生,美丽的落日,神韵是我见过最美的。”

观众Joe Marino:“我们都很喜爱神韵,非常美丽。她的美丽,不只在舞蹈、歌唱,音乐、交响乐团都很棒。她色彩恢宏,故事性强,还有精神层面的内涵,幕后经过无数的辛勤付出才做出来的演出。我感到神韵是天赐的礼物。”

退休教师Jean Clopp:“神韵令人激动不已,我见过的最美的演出之一。演员的精准和流畅,传递的信息,动态天幕,如此新鲜现代的元素和舞蹈结合,非常喜爱神韵,讲述故事,五千年的文化,真信运,创世主在救我们,不然我们就都没有了,这是令人激动的夜晚,我们非常非常喜爱神韵。”

退休银行家Darlene Davey:“色彩,精准,爱,手的动作,她们看起来在飘动。非常美好。”

工程师Ben Reavis:“神韵交响乐真是太棒了,太精彩了,有时都想不起他们在那里,就是那么好,完美的不像人表演的。”

退休教师Jean Clopp:“真善忍是我们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这是神韵的主旨。”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北卡查尔斯顿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