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泰国坠马重伤 抬回香港治疗(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著名影星刘德华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导致骨盆韧带撕裂,朱丽倩紧急赴泰相会。1月19日,在朱丽倩的陪同下,刘德华躺在担架上,乘飞机返回香港,到养和医院接受治疗。

1月19日(周四)凌晨一点前后,刘德华乘坐的医疗飞机抵达香港,由救护车直接送到养和医院治疗,妻子朱丽倩全程陪同,香港大约50名记者齐聚医院,迎接刘德华入院。

医生介绍,根据目前得知的,刘德华骨盆(香港人称为“盘骨”)韧带撕裂的伤势分析,这一次受伤,刘德华应该需要静养3个月疗伤,康复后,骨盆的功能可以恢复到之前的90%。
相关视频:

1月17日(周一),刘德华在泰国南部拍摄广告,在一场骑马场面的拍摄过程中,马匹突然发狂,导致华仔坠马。更可怕的是,这匹发狂的马之后踏踩到华仔的腰脊,导致刘德华受伤更加严重。

华仔坠马后,妻子朱丽倩立即赶赴泰国,陪同丈夫接受诊治。

相关视频:

香港养和医院于1922年成立,被称为富豪医院,是香港著名的私家医院。香港影视红星张国荣、梅艳芳等及富豪家族的李泽钜妻子王俪桥等,都曾在这里接受治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