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总统川普蜡像揭幕 表情不屑很经典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终于,美国新总统川普蜡像,今天在全美多地以及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同时举行揭幕仪式。蜡像选择了川普本人经常在媒体上展现出的一副不屑的经典表情,很有喜感!来吧,这就一起去看看。

和当选总川普见面并合影,这对大部分人来说,听起来很不容易实现。今天(1月18)世界著名的蜡像馆在川普就职前揭晓了川普蜡像,这下大家都可以近距离和“川普”互动、合影留念了。

多位“川普”周三分别在华盛顿、纽约、奥兰多、佛罗里达和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

这座位于华盛顿展馆的川普蜡像,身穿深蓝色西装,配戴着美国国旗胸针。

蜡像馆华盛顿特区经理THERESE ALVICH:“川普蜡像是个相当大的挑战,我们试着解决,因为想做到完全一样。我们昨天花很长时间,特别是在把头发弄完美,这是川普的特色,也要保养好蜡像。”

展馆内还有其他历届总统的蜡像,布什、尼克松、肯尼迪总统夫妇,当然也包括即将离任的奥巴马和第一夫人蜜雪儿。

在伦敦的川普蜡像则是已经站在总统在白宫的办公桌前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发言人Alex Cameron:“当客人作为焦点站到他身边,还能自拍,这都令人不可抗拒。”

一群艺术专家组成团队,用了5个月的时间,打造出了这些栩栩如生的川普蜡像,每一个都价值15万英镑。

雕塑者表示,川普迷人的稻草形状的秀发,是最难复制的。

蜡像馆主要雕塑家David Gardner:“我们尝试做到逼真。我觉得有点像波波头,因为有点长,再翻到后面。希望有抓到精髓。”

而从衣服、姿态、头发、到噘着的嘴,都使川普更加的真实。

蜡像馆主要雕塑家David Gardner:“就是整个人物抓住他的特点,还有脸上的细纹等所有细节。当然还有头发。把所有都放到一起最终完成。”

想要和这位候任总统合影,以后只要去到蜡像馆就可以实现了。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