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爆与梁朝伟结婚原因 隐情催泪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刘嘉玲近日作客电视节目《熟悉的味道》,谈到自己与梁朝伟的情感,并第一次公开透露她与梁朝伟结婚的原因,是希望让双方的母亲健在的时候,可以看到两人有一个归宿。

刘嘉玲梁朝伟的感情已经延续30年,尽管不时有各种传言或者谣言传出,但两人的恩爱让娱乐圈的其他明星的粉丝非常羡慕。

作客电视秀,刘嘉玲第一次公开谈她与梁朝伟为什么在2008年举行盛大婚礼。她介绍,当时她的父亲去世,让她突然觉得有些人、有些事“会瞬间永远离开你”,为了不让她的婆婆和自己的母亲担心,她主动向梁朝伟求婚。

“哈?我们现在还来搞这种?”刘嘉玲说,当她向梁朝伟“索婚”的时候,梁朝伟非常吃惊,因为当时两人已经爱情长跑20多年,感情已经稳定。

谈到两人的爱情长跑和婚姻生活,刘嘉玲说,在过去的30年,她与梁朝伟风风雨雨,有着普通夫妻间的“各种吵架”和“浪漫”,共同经历过太多太多事情,互相选择“给予对方陪伴,相互扶持”。

针对两人一冷一热的个性等,刘嘉玲大方介绍,她不懂得厨艺,在家的时候,都是梁朝伟会做一些美食,但梁朝伟不问世事,专注于电影表演,而她则包揽了全家的大大小小各种事务。

刘嘉玲1965年12月8日出生在苏州,1980年随父母赴香港,1983年考入无线电视艺人训练班,从此“触电”。

梁朝伟1962年6月27日出生在香港,1982年报考无线电视艺人训练班,踏上演艺之路。


刘嘉玲与梁朝伟相恋30年,感情稳定。(网络图片)


刘嘉玲与梁朝伟相恋30年,感情稳定。(网络图片)


刘嘉玲透露她主动向梁朝伟求婚,
结婚的原因是希望让双方的母亲见证这一刻,并放心。(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