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看2017年:网络是逃不掉的大趋势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华硕公司的“尾牙”在昨天(17日)举行,席开750桌,原本大奖4台汽车,最后又加码,共送出8台,总抽奖金额预估超过3000万,压轴还请来蔡依林,华硕可说是大手笔,董事长施崇棠也组团开场献唱。

艺人蔡依林《我呸》:“管你小众,大众,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管你是哪一类甲虫,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

蔡依林压轴出场,华硕尾牙进入高潮,员工嗨翻天,连唱40分钟,带来多首经典快歌及抒情歌曲。

艺人蔡依林《柠檬草的味道》:“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I Want to Hold Your Hand》:“I can’t hide,I can’t hide,I can’t hide。”

最令人鼓舞,就是董事长施崇棠与副董事长曾锵声、策略长徐世昌、执行长沈振来组成四人乐团,大唱披头四名曲,施崇棠身穿皮衣卖力自弹自唱,距离上一次三J变装航海王,已经暌违3年,这次会有组团的动机,施崇棠开心的说,是因为策略长徐世昌回归华硕。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我想大家都很高兴Ted(徐世昌)可以加进来,所以现在进来以后,我们就变成披头四嘛,所以就选披头四。我们两个加起来,互相加起来不断的攻讦,我觉得我们其实在整个技术跟策略的话,应该有机会进入世界级的,因为有时候很寂寞。”

华硕老将再度回锅,对施崇棠来说,仿佛获得事业上的助力,施崇棠有信心跟徐世昌一起走出正确的策略,面对新的一年,施崇棠曾说2016年诡谲多变,2017年则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一年。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今年的景气我想大家可以看得出来,就是说有很多很多的变化。包含美国的制造,它也会再拉回去,所以大家都必须要在自己的消费者,要做最好的体验,但是整个是一个网路,所以我相信就是说,这个大趋势是绝对,跑不了的,所以没有人可以逃得过。”

至于今年华硕有哪些新创产品预告,施崇棠强调要让客户快乐体验3.0,将zenbo和云端联结整个生态系统,除了便利生活,也将数位经济结合在一起,把体验做到最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