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休斯顿募款 回应质疑谈三民主义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继台湾总统蔡英文过境休斯顿之后,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于17号下午到访休斯顿,据悉此次访美是效仿国父孙中山海外募款,解决国民党党产被冻结的危机。

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一行刚刚结束旧金山和芝加哥的访问,与今天下午抵达休斯顿,这里是休斯顿侨界举办的募款晚宴现场,今晚大约有700多位侨胞到场支持。

晚上7点多,洪秀柱抵达晚宴现场与侨胞见面,因面临有史以来参选人数最多的一次党主席换届选举,洪秀柱在讲话中也回应了外界对她此行是否为寻求连任而来的质疑。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此行是为了第一,感谢我们侨界所有的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本党的支持表示感谢。第二,我们希望借着这个机会,向各位宣示本党的理念跟思想。第三,在本党如此艰困的情况之下,希望大家伸出援手。”

国民党去年年初在总统与立法委选举中双双落败,之后党产又遭冻结,使国民党面临前所未有的严重困境,洪秀柱认为此时的国民党必须改革才能有未来,而访美前夕,辽宁号航母完成实际对台绕行一周,被视为1996年台海危机以来大陆最具挑衅性的军事行动。在谈及两岸关系时,洪秀柱重申“希望在中华民国宪法的基础之上深化九二共识”,并提及三民主义以及习近平当局最近在北京高规格纪念孙中山。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他们尊重孙中山先生为革命先行者,甚至于现在更说,他们是孙中山先生的志愿实践者跟继承者,在我年轻的时候,台湾有一句口号,叫做以三民主义统一中国,今天我们乐见,中国大陆以孙中山先生的志愿,也愿意做他的继承者。”

当晚,多副洪秀柱签字盖章的春联和T恤,以2000元的价格拍出,其中最贵的一件T恤衫拍到3000元。

晚宴结束之后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与洪秀柱拍照留念,今天总共募得超过6万美金。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