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首场爆满 观众:百分百精湛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圣荷西的演出,1月17号来到南加州“圣地亚哥”,首场演出观众就“爆满”,一位喜爱运动的观众表示,神韵的精彩程度超越任何体育比赛,比奥运更好看。

财经顾问Charles Cibulka:“观赏神韵演出,好过奥运和任何运动赛事。我是一个篮球、足球和棒球的狂热份子。精彩得难以置信,我感到很快乐。能看神韵演出真的是太棒、太好了。”

他表示,演出呈现了演员和声乐家们对自我的要求,以及投入的心力。

财经顾问Charles Cibulka:“难以言喻,我已经尽力描述了,真的难以形容,百分百的精湛演出!”

他也因此对中华传统文化有更深的认识。

财经顾问Charles Cibulka:“太震撼了!他们提到五千年中华文化。我认为中国人是这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族群。”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内容,也为他带来对人生的新启发。

财经顾问Charles Cibulka:“看完演出,我说,如果这些人能为了达到目标,如此自律和敬业,我们也能在生活的不同阶层中,追求目标。所以我很感谢神韵,深深地的感激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