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将加倍提高?EB5该往哪儿投?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美国国家安全局和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上周公布了投资移民EB-5的改进提案,其中包括将最低投资门槛提升至135万。有人会想要在50万投资底线截止之前赶快申请EB5,但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还应谨慎。

自1990年开始以来,EB5增长速度惊人。投资金额从2008年的3.2亿美元暴涨至2016年为38亿美元,8年翻了10倍。

CanAm副总裁Christine Chen:“从08或09年开始,投资移民的项目越来越稳健,很多人开始参与EB5.”

全美每年约有四千份EB5投资申请,而其中的绝大多数分布在房地产的热门地区。

CanAm 总裁Tom Rosenfeld:“根据我们的经验,大多数人喜欢投房地产。”

然而目前,EB5门槛正面临大幅提升,部分投资人可能会急于跳上50万投资金额的末班车。但在业界以成功返还全美EB5九成金额的CanAm公司代表提醒,是否要投资,最终还得审核项目本身条件。

CanAm 总裁Tom Rosenfeld:“不仅仅是房地产,项目最好是包含USCIS和政府背景,有证券监督委员会(Security Commission)和司法部门参与等。”

此外,CanAm公司总裁预测,投资金额提升的时间,或许会由预计的四月份推迟到九月。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