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主流: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近日结束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五场演出后,于1月18日回到大多伦多地区的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继续五天六场的巡演。很多观众早已听闻神韵大名,终于一睹第一秀的风采,他们感叹,神韵是一生不可错过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1月18日晚,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内春意盎然,观众们完全沉浸在纯善纯美的神韵演出中。

公司总经理 Donna Evseenko:“我太爱神韵了!令人惊喜!超凡脱俗!绝对值得一看!我会向每个人推荐的!”

摄影师 Alison Mason:“神韵一生必看一次!现场乐团与视觉效果、舞台表演,以及歌唱家的独唱合起来是非常完整的体验,让你忘却一切,完全沉浸在演出中。”

前公司主管 Bert Patteron:“背景天幕简直是奇观!尤其是剧中的角色从天幕中出来,真是神奇!观看这场演出是令人愉悦的享受。”

舞蹈演员 Jessica Svenningson:“舞蹈编排方面前排与后排的默契配合,前排演员与后排演员做着不同的动作和技巧,堪称完美!”

家具店业主唐女士第一次看神韵充满了惊喜。

家具店业主 Alexander Tang:“绝对是一场奇观,超凡脱俗!我喜欢孙悟空的故事,源自中国的经典小说。我也喜欢背景中的中国古建筑,与绚丽的服饰和舞蹈完美结合在一起。”

当晚很多观众是全家出动来观赏神韵。

观众 Susan Aspinna:“都是很棒的舞蹈演员,非常专业,我从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大学生 Raicena Aspinna:“看神韵让我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
理疗师 Jesse Aspinna:“那位男高音太棒了,那首歌很触动我,歌词让人升华。歌词中唱道,人来在世上,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走,真正重要的并不是我们现在追求的,而是未来你将去哪。”

1月19日至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还将演出五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