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产后首曝光 恢复超快 获赞最美新手妈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林心如1月18日发布产后第一张公开照,显示她刚刚生下女儿十几天,气色超好,整个人仿佛十八岁少女一般,引来网友盛赞,网友同时称赞霍建华的全程照顾。

林心如1月18日在脸书账户上发表文章,表示自己正在开始产后恢复的过程。照片中,林心如完全没有发胖的脸庞,神采奕奕的面容,让网友称慕。此外,林心如的臂膀依然消瘦,让网友认为她恢复的非常快,称赞她是最漂亮的新手妈妈。

与此同时,林心如的丈夫霍建华一直陪同在林心如身旁,照顾妻子、女儿,被网友称赞。


1月18日,林心如产后首曝光,被认为恢复超快,称赞她是最美新手妈妈。(脸书)

1月6日,林心如在脸书发布女儿小脚丫的脚印照,宣布女儿出生。媒体报导,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女儿,综合了两人的优点,长相甜美可爱。


1月6日,林心如在脸书上晒出女儿的小脚印照片,公布女儿的出生。(脸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