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奇幻演出扣人心弦 令人难忘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圣地亚哥的表演,以其高超的技艺和神奇的天幕与演出内容,深深吸引满场的观众。对他们来讲这是一场既有冲击力,又感人的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2次莅临圣地亚哥。

地产经纪人Noreen Tangredi: “我爱神韵之美,奇幻,精彩。非常地多彩光鲜。演员技艺高超。音乐也很精彩。非常令人愉快。”

学生Peter-Jon Mueller:“今晚我的关注完全没有停歇过,我工作了一整天,而且起床也很早,但看神韵,我从头到尾都很清醒集中。”

退休医生Timothy Neufeld:“演出令人感动,并展现有意义的故事,充满各种感情。演出让我几次落泪,触动着我的内心深处。”

观众觉得,神韵的技艺高超前所未见,令人惊叹。

地产经纪人Noreen Tangredi:“技艺极其高超,我很高兴能离舞台非常近。那是很棒的位子。我们离乐池很近。我们完全感受神韵技艺的震撼。”

学生Peter-Jon Mueller:“他们没有用脚尖跳舞。他们用的是自然流畅的舞步,他们跳舞的动作看起来仿佛在月亮上跳。他们的优雅贯穿整场演出。”

医学教授Steven Rose:“非凡的演出。令人惊叹的是人体能够做到如此一致的协调。还有演出中的美丽,多彩,雨伞道具,背在人背上的鼓,美丽的背景。我喜欢演员从天幕上飞下来落在舞台后面的表演,简直天衣无缝。”

观众Noreen Tangredi 说,她喜欢神韵的各个方面,令人难忘。

地产经纪人Noreen Tangredi:“令人难忘的演出,演出会留在我的记忆之中,我也会把演出带给更多的人,这是给我外甥的生日礼物,他也非常喜欢。我更会广传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