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内阁午餐会 自夸是史上最强IQ团队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今天川普在华盛顿为他的内阁成员们举办了大型午餐会,感谢众人的支持,还说,这是一个,史上 IQ 值最高的团队。

在宣誓就职美国第45任总统之前,川普与妻子梅兰尼娅一起出席了午餐会

川普夫人梅兰尼娅:“来到这里很好,感谢各位支持。明天我们就要开始工作了,有很多机会,很多事情需要照料,我们要让美国再次强大。”

川普在发言中对几位内阁提名候选人大加赞赏,同时向人们介绍纽约橄榄球喷气机队的老板、强生公司继承人伍迪•约翰逊(Woody Johnson),称他将出任美国驻英国大使。

川普提名的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没有出席午餐会,正在接受参议院听证。

川普在午餐会上表达了对新内阁充满信心,称这是史上IQ最高的内阁团队。

美国侯任总统川普:“我们这里都是超级聪明的人,这个内阁是史上IQ最高的。”

参院共和党希望,周五川普就职之后,至少可以有七位内阁成员确定下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