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职 第一夫人服饰获赞 不输贾姬当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川普1月20日宣誓就职,夫人梅兰妮亚一身蓝色的洋装现身,搭配高高挽起的长发、同色长手套和敞口皮鞋,被赞仿佛当年贾奎琳·肯尼迪夫人重现。梅兰妮亚的装扮也引起流行界的广泛关注,或掀起风潮。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的装扮一现身,就引来时尚界的广泛关注。

46岁的梅兰妮亚成熟稳重,她20日选择将长发挽起,但并不紧绷,而是略带空气感,不死板。服装,她选择了美国设计师雷夫罗伦(Ralph Lauren)同名品牌的浅蓝色连身套装,这样她在室外的活动以及教堂等神圣场合,皆穿着小外套,而进入室内,则脱掉小外套,露出修身洋装,非常得体。

搭配浅蓝色的套装,梅兰妮亚带着浅蓝色的长手套和浅蓝色的敞口高跟皮鞋,站在川普的身旁,显得温婉却自信十足。

梅兰妮亚的这一穿着,被认为重现了肯尼迪总统夫人贾奎琳(Jacqueline Kennedy)当年的风采。与贾奎琳担任美国第一夫人时只有32岁不同,中年的梅兰妮亚更加沉稳。

模特出身的梅兰妮亚被认为衣Q极高,她在川普胜选之夜和今天的就职典礼,都选择了美国设计师雷夫罗伦的服装,而1月19日的就职前夜,则选择了来自黎巴嫩的礼服设计师阿克拉(Reem Acra)的金色贴身晚装,充分展露曲线,性感指数爆表。


1月20日,梅兰妮亚成为美国
第一夫人,衣着被赞仿佛贾姬再现。(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职美国总统,梅兰妮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MOLLY RILEY/AFP/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职美国总统,梅兰妮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Kevin Dietsch – Pool/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职美国总统,梅兰妮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Jack Gruber-Pool/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职美国总统,梅兰妮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John Angelillo-Pool/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职美国总统,梅兰妮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Rob Carr/Getty Images)


1961年1月20日,肯尼迪就职总统,贾奎琳神采奕奕就职第一夫人。(/AFP/Getty Images)


1961年,贾奎琳陪同肯尼迪总统出访法国。(-/AFP/Getty Images)


1961年,贾奎琳·肯尼迪在法国巴黎受到民众欢迎。(-/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