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国新年 加州迪斯尼变身洋庙会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从今天开始,中国传统新年的气氛,即将洋溢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园方除了增加了应景的新节目,还准备了各种中国传统的年节美食,猛地一看,很有了点中国传统新年庙会的味道。来,我们这就随本台记者去感受一下!

黄历新年就快到了,迪士尼乐园度假村的米奇和米妮,也换上新年盛装,准备和大家一起度过为期17天的新年庆祝活动啰!

想跟中国风的米奇米妮合照吗?还是想跟木兰和木须讨教功夫呢?1月20日到2月5日,迪士尼的黄历新年庆祝活动,不仅有精彩盛大的木兰黄历新年游行,他们也准备了有中国风的小笼包、炸全鱼,还有韩式和越南风味的黄历新年美食。

迪士尼度假村行政总厨 John State:“我认为很地道。有很多口味,有些游客很习惯,有些可能会让他们想,‘那是什么?’不过,他们至少有这个品尝经验,更认识黄历新年了。”

享受美食之外,迪士尼也在每晚的“彩色世界水舞”前,加上一段以中国传统剪纸为风格,主题为小灯笼“赶回家过年”的6分钟演出。不仅如此,迪士尼还把从1996年消失的主街电子大游行,再次带给游客,将近60万颗灯泡,在22辆花车上闪耀,照亮了游行路线,也再度点亮每一位游客对幻想世界的憧憬。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