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神韵带世人寻找高层自我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深深打动第二次来观看的音乐治疗师拉尼·卡尔弗特(Lani Calvert),她含着泪说,神韵带给她的触动超越凡世、也超越天堂。

音乐治疗师Lani Calvert:“我以前看过神韵,这次带两位朋友来,天堂般的演出,神韵将我带入另外一个境界。”

拉尼·卡尔弗特(Lani Calvert)表示,第二次看神韵,得到更多的感受,神韵展现的内容超越宗教。

音乐治疗师Lani Calvert:“对我来说,神韵并不是关于特定某一个宗教,而是鼓励人们做到无私、爱人。推己及人。就是这种思想,所以我觉得不是一个宗教之类的。而是可以让你往那个方向靠近的信仰。为了帮助人类,帮助你身边的人,为了对所有人都付出关爱和亲切,不论是哪个宗教或种族都一样。能够包容所有不同的文化。神韵演出太精妙了。”“对我来说,天幕上那些水晶般的世界所代表的,可以说是人离世后会去的地方。或者是轮回的过渡,如果你相信轮回之说。那些充满光亮、更高层的精神世界是存在的。我很喜欢这场演出,因为神韵不谈宗教。探讨的是精神价值,所以我觉得任何人、所有人都能体会这些价值。”

她最后说,神韵帮助世人发现更高境界的自我。

音乐治疗师Lani Calvert:“总结来说,神韵讲的是涵盖全人类的爱,神性以及和平。我觉得神韵传达这些价值的同时并没有强迫你接受它。就像我讲的,不是以宗教为幌子, 神韵讲的就是所有人都可以体会的、带有神性的价值观。是世人更高境界的自我,灵性的自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