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策略官:神韵从天界带来光芒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克里斯多福•迪尔斯(Christopher Dilts)是一位资深的社交媒体公司首席策略官,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表演后表示,两个小时的演出胜过上100小时的中国历史课,这两个小时的舞蹈和音乐传递着从天上到人间众多层次的信息和情感,并带领观众穿越其间。

社交媒体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 “这真是一场漂亮的演出。舞蹈很棒,还有音乐,舞蹈动作,及颜色的运用,两个小时就把那么多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全面的展现了出来。 我认为这是了不起一个的演出,能帮助美国人和西方人了解中华历史文化的博大。”

社交媒体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克里斯多福•迪尔斯说,女高音歌唱家和舞蹈表演传递了来自天界的光芒。

社交媒体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 “女高音歌唱家通过高境界获得的灵感来抒发情感。而美妙之处是这些情感来自于佛家和道家的理念,悠久的中华文化和哲学,加上她的歌声和旋律真的创造了那种天界的感觉。天神从天而降,散发出神圣的光芒。神韵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成功地让观众思考来世的真正目的和启示。让人们意识到我们如何沉迷于这物质世界之中,尤其在现代科技和物质的推动下。歌词提醒我们要记住我们来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我们都有这些相似之处。无论我们来自西方还是东方,美国还是中国,演出中表现了中华文化和哲学的精髓,我们大多数美国人对中国历史并不了解。演出让我们看到世人都有共同的兴趣,对更高境界的共同向往。艺术、舞蹈和音乐真的能把人们都聚在一起,讲述故事的这种文化方式,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样的。”

他表示,神韵交响乐团完美结合了中西方音乐,而二胡的表演更增加了多层面的心灵沟通。

社交媒体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 “我无法想像她能运用两根弦演奏出那么宽广的音域,那么多的情感。流露出非常多的感觉与情感,从深沉,到欢乐,振奋,到激励人心。乐器音域的宽度几乎像人的声音一样。让你看到心灵深处,鼓舞人心,既带有戏剧性而又宁静,如此多的内容能浓缩到一个表演中,我觉得演奏家真出众。”

他表示,他会强力推荐给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

社交媒体公司首席策略官Christopher Dilts:“我觉得神韵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带你完整地畅游和体验中国,不需要离开美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