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看神韵的体验拿什么都不换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0日晚在圣地亚哥的演出,一名资深的舞蹈教师表示,这么优秀的演出她愿意天天都看,观看神韵的美好体验拿什么她都不换。

哈里特曾经教芭蕾舞多年,观看了神韵演出,她很希望自己也能再次起舞。

退休舞蹈教师Harriette Lam:“ 作为一名非常年长的舞蹈演员,我真希望自己能再次年轻。”“这么棒的体验用什么我都不换。如果神韵在的话我会天天来看。”“演出给人的第一个震撼就是颜色,当然,视觉的震撼很强烈。接下来令我吃惊的是舞蹈动作,技巧,和技巧的精确性,我非常佩服。尤其舞蹈演员们的大小身高都很一致,让这种震撼更为强烈。”

哈里特非常喜欢二胡演奏。

退休舞蹈教师Harriette Lam:“(二胡演奏)如天籁,像来自天上的声音,我在想,如果能去到天堂,那就是我期望能听到的音乐,因为对我来说神韵的音乐是那么的美妙。”

哈里特的先生是华人,她因此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

退休舞蹈教师Harriette Lam:“我以为我知道的事情很多,因为我觉得我学的东西不少。可你知道,中国是一个迷人的国家,有着迷人的文化。我认为学无止境,特别是今晚演出中的宗教及信仰方面的内容,让我有更多需要学习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