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空军围剿激进分子 误炸难民营236人丧生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尼日利亚空军17日针对博科圣地(BokoHaram)激进分子的空袭,却误炸莱恩镇(Rann)难民营,造成高达236人丧生。事件发生后,多位军方指挥官已声称是误炸,而尼日利亚空军则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法新社报导,遭轰炸难民营是为协助逃离波诺州(Borno State)境内博科圣地伊斯兰激进分子叛乱的平民而设立。安置流离失所平民而设立的难民营,造成高达236人丧生。

波诺州卡拉贝吉地区(Kala-Balge)政府首长玛拉里马(Babagana Malarima)表示:“徒手埋葬罹难者的人们告诉我,他们埋葬了234名死者。其后,我又接获报告称,送往迈杜古利市(Maiduguri)的两名伤者不治。”

17日空袭发生时,人道救援人员正在莱恩镇分发食物。莱恩是邻近喀麦隆(Cameroon)边界的小镇,约2万至4万人逃抵此处避难。

无国界医生组织表示,空袭的罹难者大都是妇孺。至少有6名红十字会志工罹难,另有13人受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