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川普就职 多元介面专业评论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就职大典,新唐人电视台21日凌晨12点同步直播,除了派出记者前往华府连线采访,更提供中文同步口译,邀请评论员现场分析,观众除了打开电视收看,还能透过手机APP、脸书、Youtube线上收看,掌握全球关注议题零时差。

21日美国总统川普正式就职,美国最大华人电视台新唐人,不但同步直播更提供中文同步口译,满足华人观众的需求。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是把华府的权力,移交给美国的普通老百姓。”

主持人方菲 V.S 政论家陈破空:“(刚才看到副总统彭斯正式宣誓就职给一些点评)。这个彭斯以前是印第安纳州的州长,他有一句名言,(我们同时还是可以放现场的录像,好,请讲。)他有一个名言,他首先是一个基督徒,然后他是一个公民,然后他才是参议员或者是政治人物。说他把宗教信仰放在前面,所以我们也看到今天有六个宗教领袖来演讲,体现了共和党的传统价值。”

除了现场口译,还请到评论员即时解析,并在现场连线采访,让观众更深入了解华府动态。高规格的就职典礼直播,不只在电视,官方网站、手机APP、YouTube以及脸书,都同步直播,多元介面,及时掌握,并通过留言与表情符号,即时反应想法。

透过新唐人全程直播报导,破除语言障碍与时差,让全球华人即时掌握最新世界脉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晁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