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20小时观神韵 舞蹈教师赞完美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吸引了一些舞蹈专业人士,他们对神韵舞蹈家的高超技巧,完美细节,以及通过舞蹈展现历史和文化都赞不绝口。

Chris Rask带着两个女儿专程从安省城市Wawa来看演出,来回20小时的车程。

ACRO舞老师Chris Rask:“20小时开车值得,票价很值,每一刻都很值得。”

身为结合舞蹈和体操的ACRO舞老师,她特别佩服中国舞的高难翻腾技巧。

ACRO舞老师 Chris Rask:“我们特别关注细节,舞蹈演员的柔韧性,翻腾中腾空的表现,让我们惊叹。”

她说神韵舞蹈家不仅技巧超群,表情和动作的细节让整体展现更是完美。

ACRO舞老师 Chris Rask:“他们协调一致,面部表情,到手、脚的细节,不可思议,平衡、动作,完美干净,太不可思议了。”

有着13年芭蕾舞经验的前芭蕾演员Miranda Houston对神韵舞蹈家充满敬佩。

前芭蕾舞演员Miranda Houston:“非常了不起,他们的高水平,能够在演出整个过程中都充满活力,动作一直那么优雅,包括运用各种道具,很精彩。”

她也惊叹中国舞极强的表现力,能传神展现文化和历史。

前芭蕾舞演员Miranda Houston:“我觉得通过舞蹈讲故事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觉得他们能把历史融入到舞蹈中非常独特,还有民族民间舞,非常独特。”

两人都感谢神韵将这么美的演出带到密西沙加。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