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坚定信仰 提升世人层次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1月21日晚的演出,让一位观众觉得大开眼界,他在精彩的演出中,获得灵感,心灵也获得宁静。而对于神韵五个团在全世界巡回,他认为是在传递神的旨意。

贷款专员托马斯•沃尔夫(Thomas Wolf)表示,神韵精确整齐化一的动作,让他觉得演员们仿佛经过了武术训练级别的严格训练。尤其是展现黄花的舞蹈深深的吸引着他。

贷款专员Thomas Wolf:“那个小黄花的舞蹈,我的天,实在太可爱了,当他们往这又往那的时候,好像他们在阳光中,然后又是晚上了。我是说,这场演出中表现了整个自然界的流动,每个节目都有这种流动。其中有一些节目比其他的更有戏剧性。而这些其实都是,大自然中的神之美,我们都想要更亲近这样的美。还有人性之美,和人人皆有的神性表现。”

看了神韵,让托马斯坚信人们来到世间的目的就是要做好人。而这是神要人们做的。

贷款专员Thomas Wolf:“我们都是有神性的生命。而这些舞蹈演员们成功地在舞蹈中展现了他们真实的本性。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的精神内涵。”

贷款专员Thomas Wolf:“人性中的善良必将展现出来,而这些艺术家们以歌舞演出的方式来表达这种善良。这也是演出美妙之处,我们都是有神性的生命,我们都追求善,我们都想要回到天上的家。所以这场演出的精神内涵深得我心。太美了,排场和音乐,太棒了。”

贷款专员Thomas Wolf:“鼓舞我的是,演出中所展现的普世的爱,是构成人性的必要元素之一,它难以抗拒,无法停止。这很鼓舞人心,并提升境界。它坚定着我的信仰,以及我生活的方式。”

托马斯说,神韵不是简单的为了娱乐的演出,而是传递大智慧的演出。

贷款专员Thomas Wolf:“神韵演出携带着某种智慧。而人们又往往会忽略它。它告诉我们,不要被眼前利益所分心,因为人生还有更高的目标。生命还有更深奥的意义。人们要做的就是打开心扉去观看,这种智慧就在神韵演出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