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富除夕夜休2小时 上万网友感动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除夕夜人们忙着团圆吃年夜饭,但24小时的超商货零售通路人员都坚守岗位,今年有一家做出不一样的决定。有网友在脸书分享,一封署名莱尔富总经理给顾客的信,宣布过年27日除夕夜晚上7到9点要暂停营业,让员工可以和家人坐下来吃团圆饭,网友看到都纷纷大为感动,赞同此举贴心。

据中央社报导,脸书一封署名为莱尔富便利商总经理的信,内容提到“1月27日下午七点到晚上九点,为了体恤门市服务人员,在这两个小时间,我们暂时停止营业,让所有这些辛苦了一整年,维持门市不打烊服务的员工,和他们的工作伙伴或家人,享受公司提供的年夜饭,可以像大部分的人一样,都能在一年之中这个难得的时刻,拥有一个团聚的时刻。”

这封信在网路上流传,引起很多网路讨论。网友看到后,大部分的人都相当受到感动,有人就说“这对超商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值得称赞。”也有人觉得,“服务业本该如此,贴心。”、“这样的体恤员工的企业才会长久”。

对于暂停营业2小时,也有网友认为,“真的很用心!不过如果能再长一点的时间更好…两个小时觉得有点赶。”

莱尔富表示,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想要让门市人员也可以有个吃年夜饭的团聚时间,希望从幸福企业的角度出发。

而莱尔富也说,在门市端都会公告除夕夜停止营业的讯息,如果是不知情的顾客前来,也会委婉说明且提供小红包致歉。

全家便利商店与统一超商则指出,除夕晚间照常营业,不会有所变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