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乐优弥 波瑠出演最新日剧 演技精湛剧本精彩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2017年1月开播日剧《妈妈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儿吗》由波瑠、柳乐优弥、齐藤由贵主演。该剧男主角由日本演员柳乐优弥出演,柳乐优弥在14岁时以电影《无人知晓的夏日清晨》击败梁朝伟,成为“坎城最年轻影帝”,去年出演日剧《宽松世代又如何》的马里布,演技大获好评。

女主角波瑠,去年与玉木宏主演的NHK晨间剧《阿浅来了》,是本世纪收视率最高的晨间剧,之前波瑠曾被3部晨间剧选角淘汰,去年终于击败2590人,获得主演《阿浅来了》机会。波瑠随着《阿浅来了》的成功人气高涨,再接下《世界第一难恋爱》,演技同样得到高度评价。

《妈妈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儿吗》此剧偏伦理和心理题材。剧中妈妈是女儿最好的朋友,女儿早濑美月(波瑠)25岁完全信任母亲,“妈妈说的话果然是对的”,是美月的口头禅,亦是人生准则。母亲,早濑显子(齐藤由贵)50岁,表面温柔却是控制欲强烈的女人。

负责老家翻新的监工建筑师松岛(柳乐优弥 )性格热情爽朗,毫不掩饰对美月的好感。面对松岛的直率与询问,美月渐渐发觉自己与母亲的相处,其实有着许多迎合与妥协,想着要改变与母亲的相处方式,希望母亲尊重自己的想法 ,而控制欲强烈的显子,则开始陷入失去女儿的恐慌中。

《妈妈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儿吗》整体画风唯美,加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喜欢日剧的剧迷应该不会失望。

(新唐人记者刘奕综合报导)


波瑠出演女儿早濑美月25岁完全信任母亲。(网络图片)


日剧《妈妈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儿吗》宣传海报。(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