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第二天访CIA 川普:绝对支持!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美国新任总统川普,上任第二天,第一个官方行程到访中情局。他表示,绝对支持中情局,并否认不和传闻。另外,媒体报导川普就职典礼人气不如前总统欧巴马,川普也予以驳斥。

上任第二天,新任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到访中情局,受到热烈欢迎。

美国总统川普:“这个团队,将成为这个国家最重要的团队之一,让我们获得安全,让我们再次获胜,帮助我们解决所有问题。所以我只能说,我百分之一千支持你们。”

先前,中情局报告指出,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帮助川普赢得选战,受到川普强烈批评,媒体报导,川普与情报单位之间存在争端。川普也趁这次机会,驳斥不和传闻。

美国总统川普:“如你们所知,我与媒体之间有一场持续的战争。他们最世界上最不诚实的人。他们让我听起来跟情报界有争端,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情况正好相反。其实他们也知道。”

另外,有媒体报导,川普就职演说现场观礼的民众只有8、90万,人气不如前总统欧巴马,川普也大力否认。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早上我起床,我打开电视,他们放的画面是空空的广场。我说,等一下,我在那里演讲,我往下看,广场上有好几百万人。”

虽然,到场观看就职典礼的人数可能不如欧巴马,但据尼尔森(Nielsen)收视调查,美国估计有3100万人观看川普就职典礼,这还不包括透过脸书、推特和Youtube等网路管道收看典礼的群众。而欧巴马在两次就职时,收看转播的人数约3780万以及2060万。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