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周日再爆满 观众盼大陆人能看到神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周日(1月2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华府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剧院加售站票。主流人士盛赞﹐演出通过完美的艺术形式﹐传递出善良美好的信息。观众也希望﹐更多大陆人都能看到神韵。

舞蹈公司创办人-视觉与表演艺术家Sharon Minor King:“我欣赏这场演出的各方面﹐视觉效果﹐动态天幕和其中的故事。”

波音公司工程师Frederick Weist:“整场演出都非常美丽﹐特别是舞蹈《黄花仙秀》﹐以及喜剧表演。”

退休英语教师Helen Bertran:“在生活中,还有如此美好﹑有灵性而善良的事物与人。”

周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艺术家们通过中国古典舞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美好,令主流观众深深陶醉。

舞蹈公司创办人-视觉与表演艺术家Sharon Minor King:“舞蹈家的技巧和自律性﹐以及轻松自如的感觉﹐我的身体随着一些动作而产生反应。真是不可思议。”

强生公司分析师Tam Soden:“展现的都是善良,并通过艺术表达出来,在肢体和声音中流动。”

建筑承包商吴先生:“他们舞姿很优美,充份体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美。”

观众们感谢神韵让中华神传文化再现舞台,同时也让西方社会了解到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

加图研究所法律事务副总裁Roger Pilon:“这在中国还不能上演本身就说明中国现在的问题。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一信息。”

建筑承包商吴先生:“像这样的演出﹐我希望更多的大陆人能够看到。”

圆满结束在华府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的下一站将是佛罗里达州的盖恩斯维尔。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