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人员:神韵令人惊奇 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2日下午在圣地亚哥的最后一场演出依然是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佳评如潮。其中有两位在营销领域的专业人士这次偕家人一同前来欣赏,并对神韵艺术家们创造出的舞台效果大感惊奇。

营销公司业主Rebecca Massoud:“我爱神韵,神韵令人如此欢欣,富含文化,绚丽多彩,壮观辉煌,多彩、音效、优美、典雅、如诗、有灵性、历史和神奇。”

软件公司营销人员Megan Radoci:“优美的音乐、服饰的多彩,神奇的舞蹈与技艺,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晚会对观众而言,不仅是绚丽优美的演出,更富含震撼人心的信息。

行销公司业主Rebecca Massoud:“神韵富含灵性有意义,有趣生动、绚丽多彩,演出令人惊艳,艺术家们的体能表现和动作令人惊奇,如此富含文化历史。神韵给人带来许多希望和鼓舞,如同传递着人前所未闻的声音,这是个世人需知道的重要讯息。”

软件公司营销人员 Megan Radoci:“要学会在不同情况倾听他人心声,替人着想,学会宽忍,要以爱来结束每一天。”

二胡独奏和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令他们经历了不同文化风情与情感起伏。

软件公司营销人员 Megan Radoci:“二胡演奏家令人惊奇地带观众经历不同情感,真是优美。”

行销公司业主 Rebecca Massoud:“我能听到神韵交响乐团乐音的技术细节与音质,还能和舞蹈演员从天幕飞跃而出无间配合,真令我儿子惊奇,不敢相信艺术家们是如何做到的,真是特别。”

两人与同行家人都对神韵赞不绝口,并大力推荐神韵。

软件公司营销人员Megan Radoci:“主持人也很棒,帮助观众更理解节目内容,神韵是绝妙演出,我大力推荐。”

行销公司业主Rebecca Massoud:“我会向所有人力荐神韵,推荐我的朋友、家人和所有人来欣赏神韵。”

软件公司营销人员Megan Radoci:“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令人惊奇,听到每年节目内容都不同我好开心,我等不及要让我的姊妹们来欣赏。”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袁科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