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政商侨学界菁英 聚首华商会35届年会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近日在法拉盛可乐娜公园宴会厅,举办了第35届年会,上千人出席,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法拉盛的可乐娜公园宴会厅,祥狮献瑞、锣鼓喧天,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FCBA)的第35届年会,在美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123名大纽约地区的政商侨学界菁英,齐聚一堂,见证华商会走过35年的辉煌时刻。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华商会我们有一个期许,就是社区面对很多挑战,我们要怎么帮助社区里面的居民、小企业、中小企业、华人呢,提供最好的服务。”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不管你来自两岸三地、任何一个地方,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政治主张,我不在意,我只在意的是,你不要忘记你是华裔美国人,你是美国人,我们要创造美国华人的真正的作用和价值,这也是今天晚上宴会最大的特色。”

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里(Thomas P. DiNapoli)、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等多位州市政府民意代表,也出席年会,赞扬华商会多年来服务社区、促进商业繁荣所作出的努力。

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里Thomas P. DiNapoli:“华商会对法拉盛乃至皇后区有巨大影响力,协助皇后区成为提振纽约州市经济发展的引擎。”

纽约州上诉法院法官凌德丽Doris Ling-Cohan:“这样一来,不仅创造了就业,而且很大程度提升了外界对我们社区的认知,让民意代表知道社区民众关心的事,华商会在这方面做得非常深入。”

年会上,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向国泰银行首席执行长兼总裁戴斌、华裔酒店业巨擘张善良、协和铝门窗董事长陈秋贵、前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颁发“杰出华人奖”和“社区领袖奖”,感谢他们在美国树立的华人杰出形象,为社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在这里藉这个机会,我祝福新唐人所有的观众呢,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给所有的华人兄弟姐妹们,拜一个早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里Thomas P. DiNapoli:“我要祝贵台所有的观众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纽约州上诉法院法官凌德丽Doris Ling-Cohan:“我祝福大家幸福富足!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