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会洛侨 谈国民党过失与新貌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来自台湾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月19日晚在这次美国行的最后一站洛杉矶,举行了募款餐会,有八百多位党员及支持者出席。

当晚洪秀柱在近半个钟头的演讲中,除了检讨过去失败的原因,也承诺会让该党展现新面貌。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经过两次败选的教训,我们深自检讨,我们深刻理解过去失败的原因,我们期盼未来,会以崭新的一面,让大家感受到国民党重新再造,浴火重生。”

侨民表示,洪秀柱此行凝聚了南加国民党员的心。

国民党美西南支部主委谢宗煌:“国民党在最艰困的时候,洪主席来到这个地方见面,大大鼓动大家的人心,可以把大家失去联络的、对国民党灰心的心找回来。”

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高启正:“她这一次个人来访问,主要是希望凝聚国民党的团结的力量,也希望号召支持国民党理念的人,大家继续站出来。”

此次美国行,洪秀柱走访了旧金山、芝加哥、休士顿和洛杉矶。而停留在洛杉矶的三天内,曾拜访中华会馆,也特意到国父铜像前献花。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