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引人入胜 观众盛赞:心灵粮食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1月22日下午,结束了加州圣地亚哥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应热烈。有观众说,演出让他想要随之起舞,一起去看看。

前法律秘书Sieglinde Ogan:“我有一种随着演出起舞的感觉,让我也想和他们一起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神韵晚会的声乐家和乐器演奏家们的非凡技巧,让她印象深刻。

前法律秘书Sieglinde Ogan:“天啊,十分美妙的歌声。她的音调仿佛来自天上,我很惊讶她的歌声能持续这么长时间,简直是一场听觉飨宴。”

前法律秘书Sieglinde Ogan:“我以为有好多人同时演奏,而非一人独奏,乐音流畅如水,二胡独奏太美妙了。”

不少观众也表达了相同的惊喜感受,也有人表示想推广神韵晚会的演出。

电视演员Tibor Ambra:“极致的演出,我非常喜欢。神韵晚会就像是心灵的粮食。”

墨西哥侨领Martha Ley:“我想要在我的城市和故乡,持续推广神韵晚会,我觉得自己是神韵的一部分,我也是中华文化的一份子。”

也有观众听闻正在中国发生的镇压后,感到震惊和悲伤。

项目经理Christina Helmke:“演出结束后十分钟我依然无法停止哭泣,因为禁止人民抒发个人主义这样做是不公平的,禁止他们陈述故事和历史,我无法想像,这是不对的,没有人能这样对待任何人,无论世界哪个角落、哪个国家,这是我的信念。”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袁科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