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雷洋案是倒习势力反扑 习做两件事才能得人心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日前,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通过港媒再次向习近平喊话。他在文章中指出,雷洋案是倒习势力的反扑,他呼吁习近平摆脱“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窠臼,走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的道路。

1月24日,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了第十五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文章。

在这篇文章中,罗宇直言不讳地指出,邓小平推行的官僚资本主义“开创了贪腐的时代”。在“六四事件”前,中共权贵们是偷偷摸摸的搞贪腐;在那次大屠杀之后,就是全党明目张胆的干了。江泽民则把中共体制的贪腐继续“发扬光大”,很快就把中共演变成了“世界上最贪腐的党”。

罗宇分析说,官僚资本主义那种掠夺式的所谓“发展”,虽然把中国的GDP搞到了“世界老二”,但同时也从江山到人文彻底摧毁了中国,把中国搞得“满目疮痍”,现在已变成了“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

文章写道:“这是罪恶!是对中华民族犯下的罪行。历史不会赞扬GDP搞到老二,只会记录这个党有多么愚蠢,多么疯狂,多么短视。”

文章表示,“六四”之后的中共主流已变成了“没有信仰、没有理念、没有道德的利益团伙”,邓小平搞出来的“一党专制的中国特色模式”其实就是让贪官们利用公权力为自己捞钱,捞足了全家都跑国外去享受。现在连邓小平的孙子也不相信他的爷爷推行的这种模式能够再混下去,所以邓卓棣也愿意回到美国去当老百姓。

罗宇在文中指出,雷洋案是倒习联盟的一次疯狂反扑,这个案件最后的结局表明,习近平要收拾几个和自己对着干的人不难,“但你要收拾这个跟你对着干的系统却很难。”

最后,罗宇向习近平呼吁:只有平反“六四”,停止镇压“真善忍”,才能得人心;只有开启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的大门,才有得天下的可能。

在2016年的年末,举世瞩目的雷洋案以检方不起诉、家属被迫接受和解收场后,罗宇曾经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和王岐山原本想用雷洋案来整顿公、检、法部门,但北京的公检法公然以不起诉结案,这明显是以江派为首的倒习联盟“冲着习近平、王岐山去的”,这件事也让公众看到“公检法系统里现在存在多大的反抗力量”。

罗宇说:“习近平和王岐山不会放过这帮人的;只是说他们怎么整顿这帮人,那看他们了。”

2016年12月19日,罗宇在他撰写的《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十四)》中,曾对《十九大改革征求意见稿》中有关非党人士可竞选担任国家副主席、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一把手以及军队中副军级以上职务的设想充满期待,他认为这应该就是习近平的“底牌”。

罗宇还进一步建议习近平改行总统制,“把一切党派都踢出国家体系”,争取成为中国的第一个民选总统。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