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用完千万别忘记做“这个动作”,不然衣服就白洗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洗衣机使用数年后,滚筒看起来还是亮闪闪,但是里面的很可能已经生满了霉菌,为了保证家人的健康,不让衣服白洗,每次洗完衣服,除了应最快拿出衣服晾干,还需要打开洗衣机的盖子,把洗衣机晾干。

洗衣机用过一段时间之后,里面生满了霉菌,是很多人不相信的。一个试验中,分别选用了三台,分别是上一次使用为一周前、二周前和二个月前的三台洗衣机,从滚筒看,都没有检测出霉菌,但是装满水,按正常洗衣程序工作后,取洗衣水做样品进行检验,发现三台洗衣机中都有霉菌。

洗衣机内部隐藏的霉菌,沾到衣服上之后,被穿着这些服装的人沾到皮肤上,很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等疾病。怎样才能避免这一情况呢?

除了每次洗衣服结束后,应排干洗衣机中残留的水分,并晾干洗衣机之外,还应该在每次洗衣服结束后,尽快将衣服拿出来晾干,同时每隔一段时间,彻底清洁一次洗衣机。

具体的方法,请见视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