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人夜查流浪汉 民众急盼解决问题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从周二(1月24日)晚开始,洛杉矶开始进行新一年的流浪汉普查。参与这次普查的志愿者人数已打破记录,从另一个角度显示出,民众对于解决无家可归者问题的期待。

近七千名志愿者,将利用三个晚上,完成洛杉矶县地区无家可归者的统计。

LAHSA公关主任Tom Waldman:“我们会清点超过2100个普查区域,在整个洛县超过了4000平方英里,这是美国最大的城市无家可归者普查。”

普查将从每晚九点开始,至凌晨结束,除了统计露宿街头和收留中心等地的流浪汉,此次还会扩大至公交系统。

LAHSA公关主任Tom Waldman:“今年普查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会清点红色线地铁站,同时也会有人清点车厢上的无家可归者。”

这次当局还会就无家可归者的家庭情况、精神状态,以及是否曾经历家庭暴力等,促成无家可归的因素进行统计。

LAHSA公关主任Tom Waldman:“当前,无家可归的问题是这样的清晰和真实,人们心知肚明并希望采取行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年有如此多的志愿者。”

此前,洛县已在去年11月的公投中同意了为流浪汉提供住房的12亿美元提案。今年三月,洛县居民还会就是否为解决无家可归问题,再增加千分之2.5的消费税进行投票表决。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