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市场迎鸡年 上传合照赢大奖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洛杉矶的农夫市场(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成立80多年来,已经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地标之一。中国新年将近,大量中国旅客涌进洛杉矶,希望和当地华人一起迎接鸡年

用铁片焊接而成,耗时一个半月的人工制作,这只矗立在广场上的公鸡,很应景的迎接着鸡年

这只铁制公鸡高有5英尺,重量有430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彻彻底底是由一位西方人设计而成的。

公鸡雕塑创作人Sergio Alvarec:“它现在很重,一个人搬不动,可能要八个人才抬得动。”

访客只要和公鸡合照并上传至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并标记“#FarmersMarketLA”和“@洛杉矶农夫市场”,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农夫市场营销主任Ilysha Buss:“它会在广场上待到农历新年结束,之后就会永远存在农夫市场内。”

洛杉矶旅游局总裁沃顿表示,今年的中国旅客数量还会快速增长。

洛杉矶旅游局总裁Ernest Wooden:“不久前,我曾跟习近平主席讲过话,他认为在2020年前,将有超过2亿的中国人在世界各地旅游,去年是1.1亿。”

本周日(1月29日)下午2点至5点,农夫市场将与邻居葛洛夫购物中心,携手举办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除此之外,当地商家也会提供与数字8相关的新年特别优惠。

详情请上:FarmersMarketLA.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