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愈险志愈坚 狱中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在江氏集团十七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在中国大陆各地制造了无数冤狱。然而,修炼和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心里充满光明。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被非法关押在牢狱中的大法弟子共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并表示“境愈险,志愈坚”。

吉林省桦甸市大法弟子表示:“高墙,隔断了我们的目光;铁窗,锁不住生命对真理的向往”。

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一位大法弟子说:“境愈险 志愈坚 坚韧过难关 向内找 执著断 慈航扬巨帆”。

一位被长期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的抚顺大法弟子写道:“无情冰雪降悲寒 不神伤 法护航 法正人间无限美 救众生 归天堂”。

一位被非法关押的成都市大法弟子通过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并表示“正法的路上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永不言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