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途中遭警拦 天津耿冬莫名被捕 父亲遗物被抢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每逢佳节倍思亲”,天津法轮功学员耿冬的家人,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正在四处奔走,呼吁当局释放被非法劫持、关押的耿冬。

“过年了,应该让他(耿冬)回来。”耿冬的岳母赵女士神情焦急的说,“他没犯什么错,连警察也立不了案。(案件)从检察院都给退回来了,退到派出所了。”

正直青年莫名被捕 父亲遗物被抢

耿冬在亲友的眼中正直、善良,提起他的遭遇,亲友不禁叹气。

《明慧网》报导,2016年12月7日中午,耿冬驾车途中,被天津西青区警察拦截。截停耿冬后,警察直接打开汽车后备箱,拉出他车内的备用轮胎,并从里面翻出14个刻着“法轮大法好”等字样的图章。这14个真相图章是耿冬的父亲耿锡锟生前留下的遗物。

报导介绍,耿锡锟也是法轮功学员。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他多次遭中共关押迫害,2004年曾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小西关监狱。

在狱中,耿锡锟抗议当局的非法关押以及粗暴的限制他的自由,进行绝食反抗,要求当局停止迫害。没想到,耿锡锟因此遭到警方摧残性的灌食,导致胃部两处穿孔,并送医院抢救。

出狱后,耿锡锟仍常年遭到当局监视,所以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身体没有得到恢复,最终于2016年3月含冤撒手人寰。


驾车途中遭警拦,天津耿冬莫名被捕,父亲遗物被抢。(明慧网)

天津警方预谋绑架 2天绑架关押28名法轮功学员

报导说,耿冬并非唯一一位遭到天津警方非法抓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天津警方对他实施的绑架是一场预谋,而且就在12月7日、8日两天时间内,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同时公然触犯法律,绑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的法轮功学员。截止目前,仍有约28人被关押,他们其中包括85岁高龄的老人。

12月7日早晨8点,天津国保、武清国保、黄花店派出所警察突袭西田庄村,勒令村里的大队书记带领他们前往法轮功学员杨玉勇家。

抵达后,一群人强行破门而入,并立即关上门开始乱翻家中物品。与此同时,国保和警察塞住了杨玉勇的嘴,并把杨玉勇及妻子孟宪珍带到黄花店派出所。此外,国保和警察派人把守杨玉勇家,不允许闻讯赶来的杨家子女进门。

有消息说,天津公安在这次大抓捕行动前,曾经对法轮功学员跟踪、监听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除了耿冬和杨玉勇、孟宪珍夫妇,天津目前仍被警方非法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田丽、王连荣、田爷爷、吴殿忠、张健、赵满红、柴宝华、张立芹、于桂荣、刘德荣、曹善敏、小刘与母亲、王玉川、李少臣等人。绑架范围遍及武清、南开、河北、北辰、静海、西青、河东、红桥等八个区。

此外,法轮功学员李良被骚扰、抄家、便衣监视;法轮功学员李明君被骚扰后下落不明。


天津。(维基百科)

2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律师批评当局:“荒唐”

“每一个为法轮功做过辩护的律师都深深知道,他们是无辜的……他们因为信仰被定罪,是荒唐的。”

中国律师余文生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在耿冬的拘留证上,警方填写的理由是“破坏法律实施罪”。

余文生律师说,当局“硬用《刑法》300条给法轮功学员判刑,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余文生在引用另一个被扣上同样“罪名”的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时说:“说他破坏法律实施罪,他破坏了那条法律啊?他根本不涉及犯罪!……就是政治迫害。”

耿冬家属聘请的两位律师和余文生持同样看法。他们说,耿冬“这点儿事构不成犯罪。”

明慧网编辑在文章点评:“选择善良,维护正义和良知,这不是个别人要做的事情,而是每个人对自己生命之路的选择,天理昭昭,疏而不漏,今天你我做了什么,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上天自有公道。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在世风败坏之毒世带给世人真相与希望,这是大善之举,怎么能够成为被迫害的理由? !”

文章呼吁天津市公安能够悬崖勒马,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为自己留一条后路,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