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思堡演出场场爆满 倾情演绎感动观众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1月24日晚,沃思堡贝斯演艺厅再次爆满,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这里进行的共3场演出圆满落幕,场场爆满。观众感到神韵演员在用生命演绎舞蹈,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律师Latty Martinez:“太棒了,太美了,那色彩,那音乐,我们很喜欢。”

退休人事部职员Janice Spicer:“演出像奇迹。编舞精彩绝伦,服装飘逸秀丽,节目的一切都很棒。”

客户服务代表Donaldson:“超凡脱俗。演出的那种表达方式,他们从天幕直接跳到你面前。”

前航空公司技术部Jean Spicer:“场景绝妙非凡。我不知道他们怎样做到的,就像梦幻一样美妙。”

他们感到神韵演员全身心的投入,在用生命演绎每一个节目。

保险销售代表Lauren-Meiners:“他们并不是在表演那些情绪,而是真正感受到了。他们喜欢做这些,并为自己的文化感到自豪,这非常令我感动。”

商业分析家Blake Zegarelli:“他们演出时,翻腾跳跃时,你可以感到他们为此准备,培训,是这方面的专家,充分演绎了节目。有些人把跳舞当作工 作,这些人把跳舞当作生命。”

保险销售代表 Lauren-Meiners :“观看这样的演出让你耳目一新,感受到其它文化的美丽。看完后我想知道更多,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因为它确实精美绝伦,令人震撼,观看时一直在微笑。”

观众表示演出物超所值,并极力推荐。

职员Joey Caine:“怎么推荐都不为过,实在太好了。”

客户服务代表Donaldson:“每个人一辈子至少要来看一次,还可以学习历史。”

律师Latty Martinez:“能欣赏这种演出是一种荣幸,特别是要带小孩子来。”

商业分析家Blake Zegarelli:“演出独一无二,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前航空公司技术部Jean Spicer:“演出物超所值。”

1月28-2月5日,神韵将在达拉斯进行十二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沃斯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