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政策演讲之二】制止毒品枪支过境 维护边境治安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1月25日)下午发表演讲,详细阐述了他的移民政策中,关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管理计划。在川普演讲时,美国副总统彭斯和新上任的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分立两侧。

美国总统川普:“我刚签署两个行政令,将挽救数千人的生命,数百万的工作机会,节省数十亿美元。这两个行政令是我们竞选时承诺的移民改革的一部分。我要强调,我们将与墨西哥合作,改善边境两边的安全和经济状况。我深深尊敬墨西哥人民,盼望与墨西哥总统再次会面,不久就会见面。我们将讨论两国在很多问题上的合作,包括粉碎贩毒集团,阻止非法武器和现金从美国流入墨西哥,必须阻止这些从美国进入墨西哥。我们要挽救边境两边的生命。我们知道,墨西哥的经济如果强劲发展,对美国有好处,非常有好处,我们希望能这样。一起合作实现积极的贸易,安全的边境,经济合作,我确信可以增进两国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准,而且持续很长时间。长期来讲,肯定有利于我们与墨西哥的关系。我简单总结一下行政令的内容,国土安全部长与我和我的工作人员一起,将立即着手修建边境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