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月票飙到121美元!3/19正式生效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周三上午,大都会运输署(MTA)董事会议对地铁票价表决,单程票价维持不变,30天的月票、7天周票有所调整,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道。

观众朋友,如果您跟我一样是用地铁月票的话,那么再过两个月,我们都要准备多交4.5美元了。不过,如果你是用单程地铁的话,并没有涨价,但是降低了奖励。

上午10点多,大都会运输署(MTA)董事会议在公听会上表决,地铁和巴士单程票价保持2.75美元价格。但是,每充值5.5美元,回馈奖励从11%下降到5%。

30天的月票从目前的116.5美元上涨到121美元,7天周票也从31加到32美元。

7天地铁加上快速巴士的票价也从57.25美元跳至59.50美元。

纽约地铁又调涨,上班族、学生们各有不同看法。

纽约学生陈伟:“非常不合理,我地铁经常延误,感觉付更多的钱,但是获得更少了。”

纽约上班族York:“都要坐车,没得选择,除非你不在纽约工作啦,生活一定要嘛。”

纽约民众Yoki:“120刀,其实我觉得还行吧,因为涨幅不是很大嘛。”

涨价之余,民众期望大都会运输署能顺便“调涨”服务态度、环境卫生。

天津旅客王女士:“我觉得还是我们那边的地铁比较干净,总得方面吧,然后我刚跟女儿说完,安检这一块,咱们那边比较严。”

纽约民众Daniel Tam:“我在地铁到处看,如果能干净点的话,我会更舒服。”

纽约民众Ric:“服务也不是很周到,很多要改善的地方。”

从2009年以来,MTA每两年调涨一次票价,这次涨价将从3月19日开始正式生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