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2017年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像往年一样,提前几天就开始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

一张张贺卡、一声声问候,带着法轮功学员的敬意和感恩,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传给“明慧网”。

这些问候来自大陆的几十个省份、十多个行业和十几个民族。发来问候的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刚刚走人法轮功的新学员,有九十高龄的老者,也有五、六岁的天真幼童,有体制内的政府高官和知识精英,也有不善言辞的质朴农民。

一张来自内蒙古蒙古族学员的贺卡说:“浊世中,是师父把我们洗净归正。师父的慈悲呼唤,把我们从迷茫中唤醒,我们不再沉迷彷徨。”

还有一张来自北京、由十多个民族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发出的贺卡说:“我们有着不同的语言,我们来自不同的民族,我们有着共同的心愿,是法轮大法使我们的心彼此拉近,是师尊的无量慈悲把我们的心灵呼唤。是那本天书——《转法轮》,打开了我们尘封己久的记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名北京昌平农村的学员则在给师父的贺信中说:“这是第一次请同修帮助给您做贺卡,心里边的话说不出来,不会表达。对您的感恩说不尽,就是谢谢您,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