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教练:没来看神韵的人损失巨大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2017年季首场演出中的歌曲让观众们感动落泪。神韵演出中的高超的武术动作让远从2个多小时车程以外的密西根Canton市的Greg Boliard 武术大师和当武术教练的夫人对感到非常震撼。Christina Rhyshek夫人表示,那些没有看神韵的人损失巨大!

律师Michael Haskell:“我真的很欣赏这场演出。色彩绚丽,很显然,舞蹈无可挑剔,还讲述了历史故事。”

神韵观众Lisa Jackson:“演出令人惊叹,我感动的哭了,一切都那么精准。我高兴的笑了,非常精彩。我现在又哭了。”

客户服务Rachel Fox:“我真的钦佩他们能够呈现历史,把几千年不同的历史展现出来,涵盖中国不同的区域,而且中国是如此的辽阔,真的很美。”

按摩治疗师Mackenzie Jackson:“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演出,美的难以置信。我喜欢传递的信息,喜爱平和的气氛和那些舞蹈。”

武术教练Christina Rhyshek:“当她(舞蹈演员)把弓刺从腿后部踢出去的时候,我都不敢真的相信我看到的。我看到了都没法相信。”

资深武术大师武馆老板Greg Boliard:“我们明天要在武馆试一下那个动作。”

武术教练Christine Rhyshek:“是的,我们要试试那个动作。”

观众表示神韵歌曲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把博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武术教练Christina Rhyshek:“那位男高音歌唱家唱的歌曲,对不起我忘记他的名字了(天歌),他歌声后面的内涵非常深刻。”

按摩治疗师Mackenzie Jackson:“博爱。这首歌在传递博爱。以尽快的速度把爱传递给每一个人。找到你回家的路……我不知道,这首歌让我感动。”

神韵观众Lisa Jackson:“也许是你的目的?”

按摩治疗师Mackenzie Jackson:“是的。”

神韵观众Lisa Jackson:“人生的目的。歌曲中提到了那个目的是非常重要的。听到这我开始流泪了。”

武术教练表示没来看神韵的人损失巨大。

武术教练Christina Rhyshek:“没有看到的人损失巨大!如果神韵再来,我不会再错过了,我永远不会错过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