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陆公检法司、政府工作的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在中国大陆政府机关、公检法司等机构工作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洪大无比,社会各阶层、各行业的人士都能修炼,在政府和公、检、法、司系统工作的人士同样能修炼。特别是在中共江氏集团迫害大法至今的将近十八年中,这些系统被中共当作“专政工具”来参与迫害,越是这样的地方越需要大法弟子讲真相。这些年来,在这些部门工作的大法弟子们也是这样做的。

北京市司法系统的大法弟子表示:十七年助师正法路,多少艰辛多少坎坷。中原大地江鬼当道,豺狼横行,法徒受难,众生呻吟。司法系统成为邪党行恶工具、残害人民的帮凶。作为大法弟子,他们曾压力重重,有过彷徨和消沉。但是,有师父大法指引方向,最终放下了人心,丢掉了怕心,站起来,走下去,揭露邪恶,讲真相。

他们说:“我们时时都能感受到师父的精心看护和为弟子的承受。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个人要获得什么,而是洪扬佛法,救度劫难中的众生。”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山东省济南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以一首《颂师恩》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和精进实修的决心:

多少泪,师恩语难颂,翘首西望远洋隔,每忆师恩泪泉涌,恩重意难平。
多少愿,修炼无止境,精进路上更加劲,莫负师尊恩情重,精进永不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