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过年是中国传统举家团圆的日子,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向创始人李洪志老师拜年问候。一些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大陆民众,也感恩李大师给人类带来希望,特别通过本台,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中国新年期间,大陆民众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感谢李大师给全人类带来希望,并期望李洪志大师能早日回国,洪传法轮大法,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身心受益。

广州民主人士刘四仿:“在此向李大师拜年,也向新唐人所有的同仁,以及我们的大法弟子们问候新年快乐,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胜利、身体健康。”

上海维权人士任乃俊:“恭喜大师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法轮功人多,遍布全球,我想看到你们取得更大的成就。”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从99年7月20号起开始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开始向世人讲清真相,使越来越多大陆民众明白共产党的邪恶。

福建网友“三十”:“向李洪志大师拜个年,祝新年快乐。”

福建网友“积德行善”:“李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开始公开传授法轮功,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传遍中国,修炼人数达到了一亿,中共打压后,法轮功更是名扬国际,目前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