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浙江老虎咬人 游客被虎叨走生死未卜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1月29日大年初二,惊闻又一起老虎咬人事件。在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咬住一名男游客,叼入虎园。目前,该遇难游客生死未卜。

据港媒报导,当日下午2时半,一名中年男游客近距离“逗”老虎,不慎被老虎拉入围墙里。动物园职员用炮仗驱赶老虎,并告诫游客不要围观。

从现场游客拍摄到的画面可见,老虎先咬住男游客头部、颈部,导致满面鲜血,已毫无反抗能力,任由老虎咬着他的腿部拉入树林里。

老虎把该名男游客的长裤也咬下来了,该男游客被咬至衣衫不整,却无一丝动静,不知生死。动物园职员在老虎圈外,一时似乎也没有救人方法,眼睁睁看着老虎继续撕咬遇难游客。目前未知男游客是否被救出。

这已不是大陆动物园第一起老虎咬人事件。陆媒报导,2016年7月23日,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骇人听闻的老虎咬死游客事件,当日游园的女游客赵青在园区内私自下车时,极速被老虎从后叼走,其母紧追被咬死,而赵女则受重伤。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