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奇景:司法在犯罪罪犯在司法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21年前被执行死刑的河北青年聂树斌,在真凶王书金2005年落网之后,由于中共高层的百般阻挠,聂家申诉了近12年,直到2016年底才被改判无罪。聂树斌一案的元凶王书金,是个十恶不赦的罪犯,这一点不容怀疑。但是他判刑前后展现了中共法制令人震惊的一幕,大陆网友说“司法在犯罪罪犯在司法,这就是中国”。来听听赵培怎么说。

在2013年二审期间,河北政法委的一个工作组非法接入案件核查,将王书金非法外提,劝王书金“别趟聂树斌案的浑水”,如照办给予王书金的家人和孩子办低保。在遭到王书金的拒绝后,工作组人员进行了刑讯逼供——在卫生间用木板抽打王书金的脚心,照死里打,在讯问室的铁椅子上让王书金坐了半个月之久。然而这些,都没有让王书金屈服,十一年来,他始终坚称自己就是真凶。以至于在2013年6月王书金案二审第二次开庭的时候,出现了中国司法史乃至世界司法史上都绝无仅有的一幕——中共的检控方力证聂树斌案非王书金所为,而王书金的辩护方则力证王书金就是真凶。

中国的电视编剧们不要再想了,这一幕搬到电视上了,肯定比美国的“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拍得好。这就是中共,一个比十恶不赦的强杀杀人犯更坏的怪物,它吞噬了中国的法治,公平和良心。

同样的事情如果放在明清两朝会是什么景象呢?

刘晓原律师在推特上说“明朝嘉靖年间,山西一珠宝商被人全家灭门,一仆人屈打成招并待问斩。随后案情突变,经查真凶实为一流窜盗贼,并起获大量赃物。刑部特意挂牌督办此案!真凶被凌迟!制造冤案者,包括县令在内6人问斩,4人绞刑,7人判流配1000里!刑部发布公告,还仆人清白,并为其家人赐银6000两以抚恤!”——这是大明。

清朝的杨乃武与小白菜是有名的冤案,“1873年在严厉逼供下屈打成招的杨乃武被判死刑。1874年,杨乃武胞姐杨淑英不服判决进京向督察院上诉,杨乃武死刑得以暂缓。1876年,刑部重审此案,杨乃武冤情昭雪,无罪释放。1914年杨乃武病逝,享年73岁。杨乃武冤案全程历时4年,两湖三十余名官员遭革职查办,永不录用。”——这就是大清,还是大清末年。

这种强烈的反差对比说明,中共的无耻下流不是中国人的问题,它本身就是邪恶的。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本质就是假,恶,骗和暴力,这些在“九评共产党”里面说的明白,聂树斌案不过是这些恶果而已。那么作为这一代中国人的责任就是清理共产党,恢复中华传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