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男殴打医生及保安 扬言:我爸是市领导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大陆网民上传短片爆料,1月29日,河南漯河市第二医院内,一名男子因醉酒而走进急诊科病房闹事打人,打伤一名医生和一名保安人员,涉事男子还多次扬言“我爸是市领导”。网民嘲讽:领导的儿子又坑爹了!

据知情网民透露,1月29日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突然闯入医院的急诊科,并开始大吵大闹,殴打医生,保安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劝阻,但男子大呼:“我爸是市领导,我说让你们二院关门,你们都开不成!”

随后,男子再与保安发生冲突,又打伤一名保安人员。警方到场后,将涉事人员悉数带走调查。

视频传出后,网民纷纷嘲讽,“领导的儿子又坑爹了”、“你爸要被你害惨了”。

近年来,媒体不断爆料一些所谓“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嚣张跋扈、让人不齿的“坑爹”行为。

如几年前,河北保定市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刚的儿子李启铭开车把人撞死后,若无其事地照常去接女友,被保安拦下后,他叫嚣“知道我爸是谁吗?我爸是李刚”。网民选他为“最嚣张”的“坑爹”族。

还有大陆歌手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15岁因无照驾驶、殴打他人并损毁他人驾驶车辆,以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一年。17岁又以涉嫌轮奸被刑事拘捕。网民冠其以“天下第一坑爹”绰号。

2015年6月份,《新京报》时政微信公号“政事儿”还曾盘点了7个坑爹的官二代

一是,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之子周滨曾经是全国最出名的“神秘商人”,游走官商两界,建立了一个隐秘庞大的“黑金帝国”,从中石油、四川、无锡、政法委、海南,蔓延到了他父亲权势能覆盖到的所有地方。

二是,中共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审时,其子薄瓜瓜被曝收受别人8万元的电动平衡车,跟人要名表、豪车、国际旅游,他父母收受一套法国别墅,留给他以后收租,不少人向他父亲行贿,都说是给他在国外零用。

三是,中共原政协副主席苏荣之子苏铁志跟他妈比着捞钱,矿产资源、土地出让、房产开发、工程项目、人事任命……到处插足捞钱,苏荣主政江西近10年,他们母子敛财无数。

四是,河北省原省委书记程维高之子程慕阳在他爹的关照下,做广告、房地产生意,短短7年就身家数亿。不久前,在加拿大的程慕阳上了中共红色通缉令。

五是,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之子赵晋曾经是天津“最牛开发商”,有一大堆楼盘,他在天津想整谁就整谁。

六是:中共发改委前副主任刘铁男之子刘德成利用其父的关系,跟在富商们后面收钱。法院认定刘铁男受贿3,558万余元,其中九成以上都是刘德成收的。

七是:中共原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之子令谷在2012年3月18日凌晨,开着法拉利出车祸,车毁人亡。令谷车祸中撞毁的价值500多万的法拉利,据报是山西落马高官陈川平送给他的礼物。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