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北美票房二连霸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虽然新片环绕,但《分裂》仍稳坐票房宝座。

分裂》(Split)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626万美元($26,268,685),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超过一亿美元($101,698,775)。

《一条狗的使命》(A Dog’s Purpos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838万美元($18,386,020),影片讲述了一条狗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一条狗的使命》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4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400万美元($14,000,000),北美票房目前突破一亿美元($104,865,899)。

《生化危机6:终章》(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385万美元($13,850,000)。故事讲述幸存者的爱丽丝,必须克服重重难关,要肩负拯救人类的使命,影评认为故事情节有些混乱,《生化危机6:终章》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4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爱乐之城》(La La Land)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205万美元($12,050,000),本片在获得七座金球奖后,也获得奥斯卡十四项提名,风光无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