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岁非洲裔定2重罪 效忠IS 威胁杀美军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20岁男子Jalil Ibn Ameer Aziz承认自己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他被指控为IS提供物质支持,同时通过70多个不同的推特账号宣传恐怖内容,并号召谋害百余名美军成员。

阿泽兹(Jalil Ibn Ameer Aziz)现年20岁,出生在美国,2015年12月被捕,一度被认为无罪。现在他承认自己犯下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提供物质支持,并替IS扩散恐怖内容信息等两项重罪,面临25年徒刑和50万美元的罚款。

阿泽兹之前一直不认罪,现在,他承认自己使用超过70个推特账户为IS散布恐怖消息,同时协助美国青年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IS的占领区。

联邦反恐检察官罗伯特·桑德(Robert Sander)介绍,2015年3月,阿泽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包含超过100名美军成员的名单,里面给出了每一名美军成员的照片、头衔、地址,并附上了一个怎样杀害他们的指导。

阿泽兹在推特中威胁道:“在他们自己的土地上杀死他们,在他们各自的家中斩首他们,在他们的街道上刺杀他们。”

美国联邦官员表示,在这则推文发出后,立即向名单上的相关人员提出预警,并采取了恰当的安全防护措施。

此外,阿泽兹在推特上发表的言论,还包括他计划前往IS控制地区购买一名17岁的雅兹迪少女等。

2015年11月,当局在阿泽兹的父母位于宾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的家中,发现了5本名为High-Capacity的武器杂志、一把刀、一个包头面具和其它设备。

阿泽兹的联邦辩护律师托马斯·桑顿(Thomas Thornton)认为,阿泽兹只是一个“从自己卧房发出推特的年幼孩童”。

阿泽兹的两项重罪已经被确定,有关他的最终判决,将在今年5月发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