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张高丽承认把天津变“鬼城”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今日点击】(2752-1)

提要
央视2017春晚“老红军造假” 引发微博屏闭潮
张高丽承认把天津变“鬼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大年初三、初四。地球上是圆的,那这个时候呢,中国人都在出门了,开始各地,到各个家去拜年了。主要是亲朋好友啦,主要是近亲之间的相互走动。我记得我小时候呢,这个时候是最高兴的,因为小时候老爹老给做肘子,每到过年的时候才做这个东西。肘子呢那北方人吃的,不像那个东坡肘子不一样,更喜欢那种北方人、东北人、北京人做的肘子,那觉得是百吃不腻非常好吃。出国了这么多年了,然后年龄也大了,但是能够记忆当中的,还是我们时间的过去当中,在童年时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那过年对中国人而言,这是最主要的一件事情,生活中最主要的一件事情。

过年的时候看了个电影钢锯岭,那个电影据说在国内在放。我个人建议,每一个朋友如果你有机会都看看这电影,它是几十年前二次大战时期的故事,一个真实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真正的信仰者,他面对自己的利益,生命和信仰之间的关系。那是真正的信仰者,他来听主的声音,就是来救人的,在战场上也是来救人的。在这个钢锯岭上,据说那是二次大战,美国人死去最多的一次战役了,几万人。冲绳战役之后,那美国人打不了,就是打败不了日本人,才造成了后来的这个两颗原子弹,广岛的原子弹,也就是美国人输不起了。因为日本人,日本人展现出来的军国主义,就是对生命的残杀,包括自己的生命。视死如归,那是人说的,珍惜生命那是神定的。这个电影里面内在的差距,就在这里,对吧。所以一个视死如归的人,一个军国主义的人,用自己的生命,去赌博这现实环境中虚无的虚名。

一个真正的信仰者,珍惜所有的生命。他珍惜一个过程,他不会按照这个利益的角度去选择生命,选择该救谁和不该救谁。只要这个人还有一口气,我就去救他,而无条件的听从神的安排。在战争中他依然只要有闲暇的时间,自己就读圣经。一个没有枪的他,去救了因为有枪而受伤的75个人。而因为他没有枪,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他竟然都没受伤。那死了美军几万人,他都没受伤,所以这是当时讲的奇迹,这是个真人真事。那后来战争结束之后,他得到了美国军人当中最高的勋章,因为他一夜之间救了75个人。他的说法很简单,神帮助我,我再救一个。

而同样在大年三十,我们知道中国进行春晚。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央视春晚老红军造假,引发了微博屏蔽潮。我觉得有人就应该告他,全国老百姓告这个中央电视台。春晚造假引起了网民的激烈的批评,结果网管部门去删。所以作为今天每一个您,当天晚上看了春晚的中国老百姓,你有权利去告网络管理部门,有权利去告中央电视台,有权利去告这台节目的最高的主管,如果是刘云山的话。春晚中主持人,邀请了几位老红军,老战士出席。介绍了一位86岁穿着军装的老翁朱光斗,那央视微博称他为老红军。网民们提出,中共红军的部分,是1937年8月改为八路军,那南方部分在同年10月分改为叫新四军,所以他们推算在那个年代,朱光斗只有6岁,不可能是红军的一员。因为6岁所以不是红军的一员,这是朋友们说的,对吧,大家听起来非常合情合理的。

央视2017春晚“老红军造假”引发微博屏蔽潮

那我个人觉得,我要替中央电视台喊句冤,对吧。大家记得有个笑话,说黄继光还是董存瑞他妈发炎,这是笑话,说我儿子好啊,为什么死,因为他是毛主席的儿子。然后呢说毛主席就问当时的周恩来说,恩来啊,他们村他们家那个村是哪个村啊,红军的时候咱们路过吗?这是网上说的笑话。所以按照这位老人说6岁,所以他不是老红军,这话不严谨,对吧,这话不严谨,我相信朋友听明白我说的意思咧。那要是毛泽东的种,打小虫子的时候就是老红军,你对现在就叫老红军。所以6岁,长了6年了,红军才走几年啦,对不对。共产党的邪恶就在这儿,真正的邪恶,真正的龌龊的东西。所以这是反过来咱们说的笑话啦。

反过来咱们讲呢,谁看今天这台晚会了,谁听了这段了,你可以告他。不是打假吗,不是虚假新闻吗,不是有那么多的说法吗。所以这是一个,我说过共产党的邪恶就在于此,灌输就在于此。你以为只有今天大年三十,这个晚上的春晚里头是假的吗;你以为就在中央电视台它是骗你的,在学校读的课本它不骗你吗?所以这是想跟大家分享真正核心的部分,它的邪恶在于把人作为一种污辱的对象,把高级动物当成一种权力的象征,和生命的概念,而这些本身都是假的。所以你不从内在的生命,内在的角度去认知这一切的话,你也就顶多发发牢骚。而大家能够残留下来的一个人的基本的善念,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出来了。

在春晚节目播出之后,大批观众涌到这个春晚,和央视的微博账户上吐槽,批评他们是重大的失误。一些网民也认为中共红军和人民解放军,也没分清,太不认真了;有些也认为央视故意造假,可是说谎的技术太低了;有人说他们没有好好做功课。其实我跟你说吧,他们没觉得有必要做功课,他们被下达的。为什么老红军要出来?那叫政治任务,那叫政治宣传。有些朋友还说没好好做功课,你拿什么做功课?对吧。八年抗战改了,没错吧。毛泽东去感谢日本人,几次感谢日本人不让说,没错吧。我问你什么叫造假?什么叫技术很粗糙?对不对。这是一个基本的理念问题,根本不是技术问题。

其中这位老人朱光斗,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段快板书,说用十四年抗战来形容抗日,而不是之前的八年抗战。那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这歌以后也不能唱了。你烧日本人的货的时候,说又来了, 爱国了,又烧日本人货的时候。八年跟十四年抗战,这个嘴你也绕不过来,对不对,那时候你会觉得舌头很别扭。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就是共产党的宣传的概念,把老百姓当猴耍,当猴耍因为你是猴变的。所以这个东西我觉得,没什么太多有意思的说法了,它只不过从中表现出,今天中共体制当中,人是高级动物之后的,没有什么负责不负责的。大家都是挣钱花,拍春晚的这帮人拿多少钱?其他都是瞎扯,这是真的。所以当价值观,这东西是真的的时候,其他都是假的。

张高丽承认把天津变“鬼城”

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那我们知道刘云山,被整得一塌糊涂,一直还在检讨。张德江透过香港的这个港澳办的事情,我们也看得很多。其实张高丽,倒反而隐身得相当厉害。就是他是来自于潮州的,他是广东人,所以有着那种潮州人做生意的那种,我觉得有这种氛围在里头。那就是说他注重的,在利益的角度来讲他更实惠,惹不起还要躲不起吗。当然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看到的消息,张高丽承认天津破产的责任,把天津变成了鬼城。《争鸣杂志》2号刊讲,张高丽在去年12月26、27日,政治局会议上先是自我检查,承认在原担任职务期间,存在着失职渎职的问题;在原地方担任领导职位期间,存在着严重问题,是重灾区。他讲在深圳市任市委书记,山东省委书记,天津省委书记时,留下了烂班底,对山东、天津官场腐败,天津不良债务的导致财政破产问题,均负有责任,这是关键所在。

它体现出来的是习近平、王岐山的问责制度,他是关键少数当中的一个。他被追责从而自我检查,在地方中,从深圳到天津,进入政治局常委,整个过程他都是一个失职的过程。但是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他却在失职的过程中,成为了政治局常委、常务副总理,这是中共官场体制中最邪恶的。它表现出来的是江泽民体制当中,在共产党的整个的,这种官场体系中的邪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