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反思:共产党制造大饥荒杀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共产政党在各国执政时期,不断的制造“非正常死亡”。上世纪50年代末,中共“大跃进”导致大饥荒,而1920年代的俄罗斯,和1930年代的乌克兰,也都有大饥荒历史。近日,乌克兰的学者,反思共产党是如何利用大饥荒,来大规模杀人,请看记者发自基辅的报导。

乌克兰和中国的饥荒绝对相对应,在乌克兰,大饥荒是斯大林的大跃进的结果,在中国,是毛泽东部署的大跃进的结果,也就是说,共产政权依赖以人的生命为代价来加速军工工业发展.

在乌克兰大饥荒研究中心近日举办的研讨会上,专家学者还不能确定在乌克兰大饥荒受害者的人数到底有多少。

许多无辜的乌克兰人在乌克兰的饥荒期间死亡, 许多科学家仍然对受害者的数量有不同的意见。

专家们研究分析了不同国家大规模人为的饥荒的现象,共产党利用大饥荒杀人来摧毁人们反抗共产极权的意志。

通过研讨会,专家学者们以事实资料提醒公众勿忘共产党利用大饥荒杀人的历史.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