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邓小平六四放狠话 泄中共大屠杀魔咒

1989年4月15日,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病逝,北京大学生在天安门广场举办的悼念胡耀邦活动迅速演变成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民主运动。1989年6月3日夜间至6月4日凌晨,中共军队出动坦克和装甲车屠杀学生,并沿途开枪打死了很多民众。史称“六四”天安门广场屠杀。

中共“六四”大屠杀死亡人数至今是谜,当时西方媒体几乎都说“六四”期间有几千人遇难。2014年6月,香港《壹周刊》在翻查当年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中,发现华府曾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了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死伤民众多达40,000人,当中10,454人被杀害。

“六四”事件发生不久就有传言说,邓小平放狠话“杀20万人,换20年稳定”。中国著名宪政学者于浩成是国内用公开署名文章透露出邓小平“四·二五”讲话中关于“不惜以20万人的生命换取二十年稳定”这个细节的第一人。

作家郑义于1992年出版的《朱熔基评传》一书中也提及“(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市中共支部书记大会,市长陈希同在会上传达邓小平的‘四·二五’指示,称学生背后有后台、有黑手,要快刀斩乱麻,这位八十五岁的中共总舵主说‘不要怕流血,哪怕打死20万人,也要控制住局势,赢得二十年的宁静……’”

2006年“六四”事件17周年之际,作家陈小雅先后拜访以气功师身份多次前往北京富强胡同探望赵紫阳的宗凤鸣,以及于浩成,探求六四真相。陈小雅在文章《六四事件两大悬案追踪》中表示,不止一个消息源证实邓的讲话,至少有中共公安部和北京市委两个单位在内部传达时,提到邓小平关于“杀20万人,换二十年稳定”的说法。

邓讲话中两个近乎对仗的具体数字“20万人”与“二十年”,令人关注。邓为何敢言之凿凿放狠话“杀20万人,换二十年稳定”?纵观中共历史惊人发现,中共果真每隔二十年进行一次大屠杀运动。

1970年中共“一打三反”运动 杀人或逾十万

1970年1月31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打击反革命破坏活动的指示》;2月5日发出《关于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和《关于反对贪污盗窃、投机倒把的指示》。三份文件合而为一,便成了“一打三反”运动。各方资料显示,周恩来发动、主导了“一打三反”运动,并把北京市树立成这个运动的“样板”。

“一打三反”是中共“文化大革命”当中大规模杀戮思想犯、言论犯的一个政治运动。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国家机器正式登台,动用公检法机关,全国几乎同时发动;杀人变成了达成数字的任务。

该运动在北京于1970年底结束,其它地区结束的时间则晚得多。中共官方没有发表该运动总共镇压了多少人。

中国大陆当代史专家丁抒在《1970年一打三反运动记实》一文中细述大陆各地“一打三反”运动杀戮情况。文章认为,“一打三反”中至少有二百万人受迫害;就全国而言,在“一打三反”运动中非正常死亡的人数,应在十万以上。

1950年中共“镇反”运动按比例杀人 超5百万人遇害

中共建政后于1950年代初发动“镇压反革命运动”(简称“镇反”),目的是巩固中共政权。“镇反”运动中,中共高层制定杀人指标和杀人比例,下令全国杀人,各地掀起腥风血雨。

根据中共中央1951年5月底公布的数字,当时全国已经捕人150万,已杀50万,基本达到了毛泽东要杀掉全国人口千分之一的目标。但是杀戮并没有停止。

1996年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4个部门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报告中称:从1949年初到1952年2月进行的“镇反”中,镇压了反革命分子1,576,100多人,其中873,600余人被判死刑。

有人估计,“镇反”运动中实际处决的人数在100万到200万人之间,甚至更多。

中共篡政后,“镇反”屠杀与暴力“土改”、武装“剿匪”同步展开。各方资料显示,1950年代初实际遇害人数至少超500万。

1930年中共整肃AB团 杀10万自己人

中共不仅屠杀党外人士,在内部整肃时,杀人的规模和手段也极其惊人。其中,1930年中共整肃AB团,杀了10万自己人。

AB团,全称“AB反赤团”,是1926年北伐战争时期国民党内的反共者成立的(Anti-Bolshevik)“反布尔什维克”组织,早在1927年就已解散;但是1930年,中共在江西进行权力斗争时,却成了清除异己的借口。

1930年10月,时任红一方面军总政委和总前委书记的毛泽东,为了剪除赣西南地方红军李文林等异己,以“肃反AB团”名义,率先在他自己指挥的红一方面军中发起了肉体消灭的大清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从4万多名红军中肃出了4,400多名AB团成员。

12月清洗延烧到中共在江西的中央政府所在地富田,开始在中共的省行委、省政府和红二十军里抓AB团。一时间人人自危,引发了被称为“富田事变”的红20军兵变——不满整肃的红20军,发动武装反抗、离开富田。

不过,红20军很快就被中共的中央红军大部队包围歼灭,军中副排长以上的700多名军官,除了个别人幸免外,全部被杀害。

富田事变之后,肃反运动扩大到了中共的各地苏区。

据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历史》记载:肃反运动在短短2、3年间,处决了7万多被定为AB团的红军、2万多所谓“改组派”、6200多所谓“社会民主党”。

毛泽东的秘书李锐曾在《王实味冤案始末》序言中说,从“富田事变”打击AB团开始,有10万共产党人死于自己人之手。

中共建政以来 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逾8千万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作为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正式成立。从1930年中共内部发动肃清“AB团”运动,到1950年“镇反”运动,到1970年“一打三反”运动,再到1989年“六四”天安门广场屠杀,中共60年内发动四次大规模屠杀运动,均以中共中央名义,动用国家权力机关甚至直接动用军队进行血腥屠杀,死亡人数分别超万人、超10万人、乃至数百万人。

而四次屠杀运动几乎都依次间隔恰恰20年。邓小平“六四”前放狠话“杀20万人,换二十年稳定”,正是其对中共杀人魔咒的洞悉及再次实施。

就人类代际关系而言,通常20年为一代。中共四次屠杀运动接连杀戮了四代国人。

不仅如此,在这四次大规模屠杀之间,中共杀人从未停止。从抗战期间勾结日本夹击国军,到延安“整风”运动,到国共内战,再到中共建政后的“反右”运动、“文化大革命”,中共不仅杀戮抗日国军将领,大规模杀戮各阶层民众;更系统地杀戮文化精英与知识分子。中共还同步毁灭中国的文物和历史,空前毁坏中国的传统文化。

1999年7月至今,中共和江泽民发动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迄今,明慧网收集到4,06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数字远不止于此。中共还惨无人道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数目巨大。

2016年6月22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经调查,最新报告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过去15年中,估计进行了大概为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中国因饥饿、被迫害和被屠杀而死亡的人数可能有8千万或更多。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权像中共这样残杀自己的同胞。

中共的近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对国人的杀戮史,就是一部中华民族的深重苦难史。中共不灭,中华之殃不绝。抛弃中共,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责任。

(大纪元2017年1月30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